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寒潮 确保迎峰度冬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寒潮 确保迎峰度冬
2019年12月16日 13:42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寒潮 确保迎峰度冬

  长城网讯(张蕾 秦欢欢)进入冬季以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渐降低并时有雨雪天气。随着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增多,居民用电负荷不断加大,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严峻考验。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及早谋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可靠供应,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该公司总结往年工作经验,进一步细化“迎峰度冬”举措,做好各项应对寒潮恶劣气候防范工作,并根据寒冻、暴雪、覆冰等天气出台设备事故应急预案。同时,不断加大对各设备巡视力度,重点对线路、设备的特巡及红外检测,加大对线路防护区树木隐患的巡视砍伐力度,防止大风雨雪天气下树木对电网运行造成破坏,对发现的隐患及问题,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消缺处理。

  此外,柏乡公司全力做好负荷预测分析,加强负荷监测,合理调配电网负荷。对重要、高危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进行用电设备检查,积极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提醒客户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确保顺利度冬。

电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