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浑源破获一起违法销售废机油案件

浑源破获一起违法销售废机油案件
2019年12月24日 06:43 山西晚报
原标题:浑源破获一起违法销售废机油案件

  山西晚报讯(记者 刘俊卿)12月22日上午,大同市生态环境局浑源分局在该县东坊城检查时发现,永发汽配私自将废机油违法销售。目前,该局已对收废机油车辆进行了扣押,对永发汽配责任人做了检查笔录。

  今年8月起,大同市生态环境局浑源分局、浑源县公安局、浑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联合,对全县涉及社会源废矿物油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产废单位进行专项整治。

  为助力大同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浑源县三部门专门联合出台了《浑源县社会源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具体整治对象为县域范围内的废矿物油社会源产生单位及产生危废的其他企事业单位。主要包括,汽车4S店、汽车修理店、维修部、拆解厂等机动车维修单位,从事汽配维修服务的个体工商户、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废品回收站等社会源产废单位、医疗机构和其他产生危废的企事业单位。纳入整治的废矿物油主要包括,汽车维修和拆解过程中产生的废发动机油、制动器油、自动变速器油、齿轮油等废润滑油、其他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废矿物油等。

浑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