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方撂狠话威胁朝鲜开战 关键时刻王毅喊话美方

美方撂狠话威胁朝鲜开战 关键时刻王毅喊话美方
2019年12月24日 10:0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美方撂狠话威胁朝鲜开战 半岛局势出现紧张 关键时刻 王毅喊话美方

  来源:燃新闻

  23日,王毅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当前半岛形势,王毅表示最近,围绕半岛局势出现新一轮紧张。主要原因是朝美新加坡联合声明未能有效贯彻落实,朝方的正当合理关切未能得到重视解决。和平的窗口再度面临变数,对话的机会正在不断流失。在此情况下,中俄两国及时在联合国安理会提出决议草案,旨在保持政治解决势头,避免局势恶化失控。我们呼吁美方尽快拿出落实新加坡共识的实际举措。

点击进入专题:
年关将至 朝鲜动作不断

责任编辑:范斯腾

王毅半岛局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