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 你我共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 你我共读
2019年12月24日 16:48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 你我共读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挤出一点时间来读书,让自己徜徉在温暖的文字里,远离喧嚣,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这是青年员工曹晓雅的有感而发。

  为扎实推进公司青年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24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在职工书屋举办了“不忘初心、你我共读”青年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青年员工们共同欣赏了《朗读者》中关于青春的精彩片段。同时,青年员工们还进行了阅读分享,绘声绘色、兴趣盎然。

  读一本好书就像是一次心灵的旅行,跟随书中的人物,伴着故事情节去感受主人公内心的世界,这种感觉是奇妙而又美好的,当你读完最后一页,缓缓合上书本的时刻,心中洋溢着的,必是无法言说的满足和感动,且这份感动历久弥新。

  据悉,该公司团委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前谋划准备,还为在场的青年们分发了书籍。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以书会友,让思想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而且还能让各个部门的年轻人在工作方面互相交流,互相学习。青年员工们表示会在阅读经典中不忘初心,以这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不断推进学习型青年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助力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努力奋斗!

队伍建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