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零下40摄氏度的冬天怎么过?“中国冷极”根河市玩出新花样!

零下40摄氏度的冬天怎么过?“中国冷极”根河市玩出新花样!
2019年12月25日 21: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零下40摄氏度的冬天怎么过?“中国冷极”根河市玩出新花样!

  12月25日,素有“中国冷极”之称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根河市“玩转”寒冬,在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气温下,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 “品冷极大铜锅”活动在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化身吃货,在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中大快朵颐。公园中还有一座用冰砖砌成的厕所,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颜值颇高,引来不少游客与之合影。同日,中国鄂温克族传统赛事——驯鹿拉雪橇比赛拉开帷幕,驯鹿们“穿戴整齐”,挂着鼻涕,萌化了观众。第二届中国冰雪大地艺术创意雪上绘画大赛举办,43位参赛者帽子手套全副武装,或蹲或跪坐在雪地上进行创作,43幅作品被绘制于雪地之上,很是特别。(奥蓝 张玮 编辑 唐姝琦)

冷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