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壶关交警走进农村宣传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壶关交警走进农村宣传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2019年12月26日 06:42 山西晚报
原标题:壶关交警走进农村宣传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山西晚报讯12月24日,壶关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杨家社村庄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冬季天气情况及通行特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强调冬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教育村民摈弃交通陋习,不断提升交通出行素质,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民警们特别强调了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严禁超员、农村面包车超员和驾驶员不按规定系好安全带等常见问题。随后民警给村民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最后,民警们就村民日常出行过程当中遇到的各类交通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深入交流。

(向伟 晶晶)

交警交通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