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财政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合江县财政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16:27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财政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一直以来,四川省合江县财政局都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抓党建促中心工作为主线,通过三举措加强党建工作力量。

  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定期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制度,层层夯实党建责任,党组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做到业务与党建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形成了齐心协力抓党建的浓厚氛围。

  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积极抓好干部教育培训,选派全县50名优秀财政干部到东北财经大学参加提能培训,组织乡镇财政干部40余人开展新会计制度等专业知识培训;开设“财政大讲堂”,坚持每月一讲,由优秀党员干部主讲,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党员思想政治、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创新活动载体,全面激发党建活力。在抓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开展“微党课”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组织财税金融系统600余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汇演,达财税金融干部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组织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到泸州市法纪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组织党员50余人到古蔺太平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真正让每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罗涌)

党员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