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发布丨涉嫌受贿罪 广东、吉林2名副厅级干部被公诉

中国发布丨涉嫌受贿罪 广东、吉林2名副厅级干部被公诉
2019年12月31日 10:32 中国网作者:金慧慧
原标题:中国发布丨涉嫌受贿罪 广东、吉林2名副厅级干部被公诉

中国网12月31日讯 日前,广东省肇庆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敏强(副厅级),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洪涛(副厅级)因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中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6年,被告人冯敏强利用担任怀集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县委书记,高要市委书记,肇庆市副市长,肇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姜洪涛在担任吉林市桦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吉林省人民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国家检察官学院吉林分院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本人或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在企业融资、享受政府相关收费减免待遇、结算工程款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