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句容市篮球协会汪某与江苏男篮主教练打起来了?来看官方“说明”

句容市篮球协会汪某与江苏男篮主教练打起来了?来看官方“说明”
2020年01月03日 14:1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句容市篮球协会汪某与江苏男篮主教练打起来了?来看官方“说明”

扬子晚报网1月2日讯(记者 万凌云) 1日晚进行的CBA联赛比赛中,江苏男篮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场边球迷对骂,最后直至发展到肢体冲突。这一视频外泄后,一时成为球迷热议的话题,“CBA常规赛,江苏主教练和球迷怎么打起来了”更成为今天网上的热门。

而有报道称,与贝西诺维奇发生冲突的球迷,是句容市篮协主席汪某。今天下午,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借助 “句容发布”微信公号,针对这一热议,发布了相关情况说明。

在相关报道中,记者看到,通过各方渠道得来的消息,还原了当时事情真相。在比赛过程中,该球迷频频向辽宁男篮外援史蒂芬森竖中指。这一行为让同在家属席的贝西诺维奇的夫人很不满,于是出言制止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但该球迷恼羞成怒。老帅看在眼里,冲冠一怒为红颜,来到江苏家属席,与该球迷发生肢体冲突!

报道中还说,那么这名坐在家属席的球迷为何如此嚣张呢?目前他的身份已经曝光,是句容市篮协主席汪某。

果然如此吗?2日下午,在“句容发布”上记者看到了一则《关于句容市篮球协会汪某与江苏男篮教练人员发生冲突事件的说明》,发布《说明》者是“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阐明了众人关注的相关情况。

《说明》全文如下:

2020年1月1日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第23轮比赛中,句容市篮球协会汪某与江苏男篮教练人员发生冲突,引起社会关注。句容市篮球协会是我市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社会团体,与体育行政主管部门无直接隶属关系,汪某不属于国家公职人员。我局将强化业务指导,督促市篮球协会按照协会章程的规定加强自身管理、敦促相关成员依法承担事件责任、切实加强协会成员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意识建设。

句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日

编辑 : 郭凤

江苏男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