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台市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邢台市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2020年01月04日 18:58 长城网
原标题:邢台市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邢台市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1月1日上午,由邢台市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桥西区文化馆和张宽街道文化站共同承办的“2020年庆双节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在工人村俱乐部举行,演出聘请专业的剧团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今年以来,邢台市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针对基层文化活动少的问题,深入走访基层村居,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根据群众意见选择具体演出内容,改“演什么、看什么”为“想看什么,就演什么”的菜单式点对点的文化服务,切实提高演出效果和群众满意度;同时为方便群众观看安排时间和场地,改变以往一村一场戏,走村串户演出,群众“看不够”“不过瘾”“没时间看”的问题,经过积极协调,把演出活动固定在一个地点,依托村居的村民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彻底解决群众观看的时间和地点问题。

  据悉,桥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持续组织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乡村特色乡艺演出、书法名家春联进万家等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双节期间基层文化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