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缅边境云南西盟破获特大运毒案 缴毒超106公斤

中缅边境云南西盟破获特大运毒案 缴毒超106公斤
2020年01月05日 19:1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缅边境云南西盟破获特大运毒案 缴毒超106公斤

中新社昆明1月5日电 (缪超)记者5日从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可疑物106.83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西盟县地处中国西南边陲,与缅甸接壤,毗邻境外毒源地“金三角”。工作中,当地民警发现有一伙境内外人员相互勾结,欲从境外将一批毒品偷运至中国境内进行贩卖。

  在发现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后经民警连夜奋战和缜密部署,并在普洱市公安局的协助下,近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岩某甲和岩某乙抓获,当场缴获毒品可疑物106.839公斤。

  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运毒云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