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大家帮公益达人” 评选结果揭晓

首届“大家帮公益达人” 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01月05日 06: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首届“大家帮公益达人” 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讯 (记者 孙欢) 1月3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导,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广播等单位主办的首届“大家帮公益达人”评选暨2020“校舍温暖改造计划”启动仪式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位(组)从我省各行业普通人中评选出的“公益达人”受邀走上红毯,分享暖心事迹。

  据了解,本次评选前期,主办方用一个多月时间搜寻、盘点媒体采访报道过的正能量好人,充分挖掘大家身边的“素人英雄”“公益达人”故事。活动现场,最终入选的10位(组)“公益达人”,依次进行了公益事迹视频展示。他们中,有西安警界“寻人一哥”曹金生,有热心帮助农民工讨要工资的律师罗震东,有帮扶困难群众2000多人次的“丁水彬志愿团队”,有在浓烟烈火中把氧气面罩让给被救婴儿、累计解救200多名被困人员的消防员李治……现场很多观众表示,这些正能量的人物和故事令人感动,给人力量!

  除了为“公益达人”颁奖,此次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了我省2020“校舍温暖改造计划”,旨在解决我省偏远贫困地区学校的取暖问题,为这些学校免费安装清洁、安全、运行价格低廉的天然气供暖设备。据介绍,这一公益项目从2019年开启至今,已为我省泾阳县安吴镇明日实验小学、淳化县车坞镇中心小学及合阳县王村镇南蔡学校免费安装了天然气供暖设备。

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