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座山头同一天各发现一具男尸?警方回应

三座山头同一天各发现一具男尸?警方回应
2020年01月09日 22: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柳州警方通报三座山头同一天各发现一具男尸:均排除刑案可能

  广西柳州市公安局微信公号“柳州警方”1月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7日,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相继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州市柳北区、柳江区及鱼峰区的3座山上各发现一具男尸。

  接警后,辖区派出所及刑侦大队民警、法医立即赴现场处置。经查,发现于柳长路一无名山上的死者名为杨某庆(51岁,柳北区人),发现于柳江区成团镇龙山村一山上的死者名为谭某学(30岁,柳江区人),发现于鱼峰区马鞍山的死者名为荣某云(50岁,三江县人)。经勘查等工作,3起警情均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范斯腾

男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