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耀州: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监督检查

陕西耀州: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监督检查
2020年01月10日 15:39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原标题:陕西耀州: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监督检查

  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纪委监委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督促各派驻出机构强化监督出实效,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日常监督。主要采取对派驻监督单位不定期走访和派驻监督单位主要领导开展座谈,了解掌握被监督单位的工作重点,做好跟踪监督,使各被监督单位时刻谨记各项法律法规规定,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

  紧盯重大法定节假日,做好重点节点监督。不断加强和各单位联系,重点做好春节、端午、中秋、国庆节等重大国家法定节假日的监督,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值班人员安排、车辆封存,做好应急预案工作和相关风险防控工作,做到事事有报备、时时可控制。

  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要求,做好重点领域监督。积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自查自纠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扶贫领域专项检查,锲而不舍持续做好监督工作。

  建立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做好重点人员监督。按照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对被监督单位的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将个人重大事项、受到奖惩、处分等情况记入廉政档案,做好重点人和关键少数的监督。(陕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