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松潘县白羊保护区拍摄到大熊猫、扭角羚在雪地撒欢

四川松潘县白羊保护区拍摄到大熊猫、扭角羚在雪地撒欢
2020年01月10日 22: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松潘县白羊保护区拍摄到大熊猫、扭角羚在雪地撒欢

  四川松潘县白羊自然保护区的桦子岭野外安装了红外相机100台。经过短短几个月的拍摄,这些相机拍摄到了大熊猫、扭角羚、金丝猴等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和岩羊、獐子、麂子等国家二级野外动物的野外活动场面。

  近日,松潘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物保护处工作人员在取红外相机拍摄视频中,发现一只成年大熊猫正从雪地里缓缓走来,在一棵大树下用嘴嗅气味,不停地用屁股摩擦大树。还拍摄到了扭角羚悠闲地穿越在雪地中,一群的金丝猴在森林中觅食。(记者 安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