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合江县医疗卫生资源规划布局工作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合江县医疗卫生资源规划布局工作
2020年01月13日 16:1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合江县医疗卫生资源规划布局工作

1月9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规财处康鉴调研员一行在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唐雯、合江县政府副县长宋远平、县卫健局局长廖永生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到大桥中心卫生院、大桥镇佛荫卫生院、临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调研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卫生健康有关工作。并在县中医医院新院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合江县卫生健康工作、医疗卫生资源规划与布局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合江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卫生健康改革工作、医疗资源规划布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等工作,希望合江在“十四五”规划中从优质、高效、整合型方面谋划医疗资源布局,同时也表示将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积极帮助合江,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陈勇)

医疗卫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