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油门当刹车 夫妻回乡探亲倒车时翻下7米高坡

油门当刹车 夫妻回乡探亲倒车时翻下7米高坡
2020年01月13日 16: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油门当刹车:浙江女婿与妻回乡探亲,倒车时翻下7米高坡

  日前,一段男子倒车冲下7米高边坡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澎湃新闻(www.thepaper)1月13日从浙江省龙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的原因是驾驶员赵某操作失误,将油门当刹车,从而引起车辆失控。

  警方介绍,事故发生在1月10日下午,地点是龙泉市龙渊街道后甸村。在妻子老家探完亲后,赵先生一家准备开车回上海。在停车场准备倒车时,车子突然不受控地快速向后冲,撞破石栏杆直直地向后翻下去。现场还能听到脚踩油门的轰鸣声,最后整辆车“四脚朝天”坠落到7米以下的边坡路上,车辆基本报废。

  现场视频显示,车子倒车时,周围还有三名女子。其中两名女子在轿车的右边,白衣女子距离轿车较近,她迅速地用手死死拉住车窗,想用蛮力将车子扳回来。在轿车坠落前,女子松手放弃,随后一个趔趄摔倒在地。

  交警勘察现场后表示,万幸车坠落时被空中的一根粗电缆拦了一下,受到电缆的缓冲,因此车上两夫妻没有大碍,只受了点皮外伤,也没有路人受伤。

责任编辑:范斯腾

油门当刹车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