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匈牙利外长:华为5G落地后应用良好

匈牙利外长:华为5G落地后应用良好
2020年01月13日 21: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匈牙利外长称华为5G落地应用良好 泰国财政部长赞赏泛亚铁路

  1月13日,第13届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匈牙利和泰国的多位国家级经济部门官员畅谈世界发展,多人对于中国正在构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表示赞扬,称中国和平崛起也让其他国家受惠。

  匈牙利外交及贸易部部长西亚尔托表示,匈牙利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为中欧首个应用华为5G技术的国家,落地后应用良好,再加上数码和经济上面的改革,这些均促使匈牙利从十年前在欧盟经济增长排名28、即倒数第一的国家,攀升到2019年的欧盟第一名。

  泰国财政部长沙瓦讷亚纳提到中国积极推进连接到新加坡的泛亚铁路,泰国是途径国家,泰国的交通和基建因此受益,泛亚铁路将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记者 郑兴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张申

匈牙利华为5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