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见到民警神情异常 一查是潜逃20年杀人嫌犯

男子见到民警神情异常 一查是潜逃20年杀人嫌犯
2020年01月15日 08:4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见到民警神情异常 潜逃20年杀人嫌犯戏剧性落网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警方抓获的这名男子叫吴某,清远英德人,他在汕尾市海丰县可塘镇双桂山村生活了20年,平时以上山养蜂采蜜为生。因为吴某为人低调和气,村里的人对这名外地人并没有什么疑心,觉得这人挺老实,也没有起到什么疑心。而恰恰就是这位村民眼里的老实人,却被经验丰富的海风民警发现了可疑之处。

  当天汕尾市海丰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公安森林分局和可塘派出所的干警,对森林火灾隐患进行联合排查。警方发现吴某在见到警察时神情异常,形迹可疑。当被问到哪一年来这来这里时,他含糊其辞,眼睛也不对着警察,声称急着要上山。凭着多年的公安经验和职业敏感性,治安大队长谢美坚立即拍下了吴某的相貌,查询后发现,他竟然是一名在逃的抢劫杀人犯。

  原来,吴某于2000年4月28日,伙同同村的莫某、吴某在老家英德市实施抢劫杀人后一直潜逃在外。几经辗转后,隐姓埋名来到海丰可塘落脚,没想这次到遇到警察检查时因做贼心虚露出马脚被逮个正着。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泉已移交英德警方带走侦办。   

  视频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郑亚鹏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