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哈马华侨华人自发捐款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巴哈马华侨华人自发捐款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0日 11:0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哈马华侨华人自发捐款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巴哈马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7日,巴哈马华侨联谊会会长黄铁汉、副会长陈钱煌一行来到中国驻巴使馆,向中国驻巴哈马大使黄亲国转交6.28万美元现金支票,委托使馆向国内转交,用于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黄铁汉表示,在巴华侨华人身在海外,心系祖(籍)国。疫情发生后,大家纷纷表示愿尽微薄之力支持中国抗击疫情,首笔捐款系由数十个华人家庭和个人自发提供。疫情面前,中国政府领导有力,全国人民空前团结,大家对中国尽快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在巴侨胞愿与中国同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将继续向中国抗疫提供支持。

  黄亲国大使感谢在巴华侨华人的慷慨捐助,并介绍了国内疫情防控举措和取得的进展。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