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一援疆企业向新疆轮台县抗疫一线捐三万只口罩

江苏一援疆企业向新疆轮台县抗疫一线捐三万只口罩
2020年02月11日 13:5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一援疆企业向新疆轮台县抗疫一线捐三万只口罩

 (抗击新冠肺炎)江苏一援疆企业向新疆轮台县抗疫一线捐三万只口罩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1日电(王小军 李建坡)11日,记者从新疆轮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江苏援疆企业为轮台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3万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轮台县战“疫”。

  轮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第四批口罩,通过EMS国际空运快递从日本发来的。3万只口罩是轮台县星博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凤波大年三十就通过该公司驻日本办事处购买并寄出的。

江苏援疆企业为轮台县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从日本购买了3万只口罩。 李建坡 摄

  韩凤波介绍,当所有人都宅在家中的时候,还有很多人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为了保护、服务群众作出了很大的牺牲,要把口罩捐赠给一线的人。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轮台县星博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购进了2条口罩全自动生产线及2000万只医用口罩生产原材料,其中1条生产线已经在轮台工厂架设完毕,待调试完成后,有望在近期投入生产,并将把生产出的第一批150万只口罩捐赠给巴州人民政府。

  韩凤波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要承担起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房家梁】

新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