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果(金)发生重大车祸 至少14人死亡30多人受伤

刚果(金)发生重大车祸 至少14人死亡30多人受伤
2020年02月17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刚果(金)发生重大车祸 至少14人死亡30多人受伤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刚果(金)首都Kinshasa一辆卡车因为刹车失灵,失控冲撞附近车辆及行人,造成至少14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据报道,现场目击者说道,肇事卡车撞到大约8辆车。

  刚果民主共和国卫生部长龙戈多(Eteni Longodo)探视车祸现场后指出:“目前已有14人死亡,还有多人受伤。可能有30多人受伤。”

  刚果(金)当地电台Top Congo FM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这辆卡车载着石头并撞上了数辆车,但没有提供这起车祸的更多详细资讯。

责任编辑:范斯腾

刚果(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