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常务副市长:小区封控管理落实不力,严格处理

武汉常务副市长:小区封控管理落实不力,严格处理
2020年02月21日 16:2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常务副市长:小区封控管理落实不力,严格处理

  2月21日下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29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围绕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中的举措和进展,回答记者提问。

  关于武汉小区、村庄的封闭管理,武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亚波介绍,武汉全市现在有7418个小区,其中物业小区3159个,老旧开放式小区3989个。

  “应该说实现全面封闭管理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但是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目前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他说,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广大武汉市民高度自觉配合,中央指导组、省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每天带头进行明察暗访,全市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就地就近参加社区封控和服务社区居民的各项工作。另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了督导检查工作,对发现封控管理落实不力的情况,都严格进行了依法依规的处理。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