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钦州市治超办组织新闻媒体采访治超工作(图)

[广西]钦州市治超办组织新闻媒体采访治超工作(图)
2020年02月26日 10:0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钦州市治超办组织新闻媒体采访治超工作(图)

  2019年12月30日,市治超办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市交警支队有关同志,组织钦州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治超工作,通过强化宣传引导,为治超攻坚提供舆论支撑,进一步营造治超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直接指导下,钦州市治超工作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力地促进了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2019年全市新增道路运输企业80家、营运货车8284辆,分别是去年同期新增数的2.6倍、2.2倍;有力地促进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能力提升,运输安全事故明显下降;有力地促使路产路权得到有效维护,各等级路面、桥梁受损明显减少;有力地促使运输结构加快调整,“公转铁”货源同比增长25%以上;有力地促使各运输主体不能超、不敢超、不想超,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氛围明显转好。

  当天的采访,组织钦州日报、钦州电视台记者深入新龙物流、云飞物流、市物流协会、中国(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实地采访物流公司负责人、协会会长,了解大数据科学治超、治超现状和物流从业者心声。以正面宣传引共鸣聚共识,以反面宣传促警醒知敬畏,通过有效宣传让全社会了解治超支持治超。(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韦舟朝)

(钦州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物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