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组织捐款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组织捐款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28日 16:56 长城网
原标题: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组织捐款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员工爱心驰援武汉捐款现场。李梅 摄

    长城网讯(张蕾 李梅)新春伊始,一场始料不及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

  疫魔无情,农商有爱。面对疫情防疫防控的严峻形势,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的防疫攻坚战一直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在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短短十天之内先后开展了两次捐款活动,每次捐款活动都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积极响应。

  2月1日,支行号召全行员工通过二维码支付方式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共计捐款6871.41元。

  2月10日,支行倡议全行员工通过现金捐款方式向宣化区红十字会捐款,共计捐款52080元。

  支行负责人表示,“这些捐款也许微不足道,但每一笔捐款的背后都是农商儿女最赤诚的爱国心、最真挚的手足情。我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感到温暖,让身处重点‘疫’区的群众看到希望,让全国人民再添战胜疫情的信心。”

  涓涓细流汇成浩浩江河,

  点点善举集成大爱无疆。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