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文艺在行动•动态(41)| 川籍歌手李书伟抗疫歌曲《都是为了你》登上央视网

四川文艺在行动•动态(41)| 川籍歌手李书伟抗疫歌曲《都是为了你》登上央视网
2020年03月02日 00:30 封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文艺在行动•动态(41)| 川籍歌手李书伟抗疫歌曲《都是为了你》登上央视网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如果你忘记,我也不介意,如果你想起,我会很感激。人民的战士,祖国的儿女,是甜是苦都是为了你……”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川籍歌星李书伟日前创作的抗疫公益歌曲《都是为了你》,登上了央视网。

李书伟是军旅歌手,2014年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荣获月冠军和年度人气王,曾演唱了《三十》《月之恋》《眷恋》《士兵情怀》等歌曲。 为表达对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医务工作者的支持和敬意,他创作了《都是为了你》。很快,被央视网作为公益歌曲向全国播出。

3月1日晚,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釆访了李书伟,他以著作权人身份授权封面新闻发布《都是为了你》MV。

李书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我也曾经是一个军人,面对武汉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人民子弟兵、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告别家人,放弃休假,以实际行动冲在最艰苦最危险的战疫一线,我被深深感动了。 于是,携手团队的兄弟姐妹,向武汉等疫情一线捐款捐物。同时,创作了这首《都是为了你》。想不到,在央视网播出后,受到了欢迎。我还要继续努力,为抗疫工作多做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