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台县税务局:“早春行动”为新签约企业送服务

邢台县税务局:“早春行动”为新签约企业送服务
2020年03月03日 17:15 长城网
原标题:邢台县税务局:“早春行动”为新签约企业送服务

  长城网讯(张蕾 闫军安 杜媛)“疫情期间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新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邢台县税务局及时就税收优惠政策、涉税办理、集团业务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与我们对接、讨论,现在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动力谋划生产和发展了。”2月26日,刚刚收看完邢台县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网络直播的河北古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

  不久前,包括河北古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内的7个项目通过“云签约”在邢台县正式落户投产。邢台县税务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成立“早春行动”服务小组,通过“云沟通”方式与招商签约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并利用大数据分析,从行业、地区、规模、经济类型等不同维度,深入展开企业运行动态分析。

  考虑到新签约企业对当地税收环境、税收政策、税收服务缺乏深入了解,“早春行动”服务小组在充分准备后,通过“邢税桥”税企交流群以“多群联播”的模式,对7家企业开展了“非接触式”直播培训,在线讲解企业领用发票、申报纳税等基础事项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社保费优惠政策,并将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政策作为“见面礼”送给新签约企业,帮助企业尽快熟悉税收业务办理流程,全力提升办税效率。

  “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公司已经着手在电子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和相关备案了。”直播结束后,北京昌瑞祥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税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