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中卫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当好先行官

[宁夏]中卫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当好先行官
2020年03月02日 17:0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宁夏]中卫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当好先行官

  中卫市交通运输局采取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复工复产工作。

  一是畅通绿色通道,着力保障应急物资运输。为承担疫情防控运输任务的车辆办理绿色运输通行证,实行绿色通道政策,优先确保快速通行。二是试行定制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通银川河东机场、银川火车站、银川宾馆至中卫市沙坡头区定制客运线路3条,组织中卫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调配大中型客车6辆,落实“专人、专车、专线”要求,实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中途不上下客,回程不载客。每辆车均按照额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所有乘客必须经体温检测正常、实名信息登记后方可乘车,实行隔座售票、隔位乘车,运行全过程要求乘客规范佩戴口罩,保证车辆行驶途中通风。三是严抓复工防控,确保项目顺利复工。要求复工企业做到“一缓、两隔、一封闭、一道关”,“一缓”,指湖北(含武汉)人员暂缓返岗;“两隔”,指其他重点疫区人员返岗必须到市指定隔离点进行14天医学观察隔离,区外非重点疫区人员返岗必须进行14天居家隔离;“一封闭”,指区内务工人员返岗,分工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一道关”,指企业把好人员返岗前第一道健康甄别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来源:中卫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马晓梅

宁夏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