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检察机关分别对李国忠、黄真伟、王田业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分别对李国忠、黄真伟、王田业提起公诉
2020年03月04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检察机关分别对李国忠、黄真伟、王田业提起公诉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近日,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国忠,河南省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黄真伟,河南省周口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提起公诉。

资料图: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新社记者 李慧思 摄

  河北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国忠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国忠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承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李国忠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李国忠,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承德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国忠在担任唐山市丰润区副区长、唐山市副市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对黄真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河南省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黄真伟(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向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黄真伟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黄真伟,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黄真伟先后利用其担任信阳市鸡公山管理区管委会主任、项城市市长、市委书记、河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田业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向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田业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王田业,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田业先后利用其担任西华县县长、县委书记、周口市副市长、周口市发改委主任、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