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边城绥芬河“不见面招商会”促成“隔空”签约

中国边城绥芬河“不见面招商会”促成“隔空”签约
2020年03月05日 21:1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边城绥芬河“不见面招商会”促成“隔空”签约

中新网绥芬河3月5日电 (吴惠娟 记者 王琳)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于5日召开2020年“不见面招商”网络推介签约会,围绕木材、能源、旅游、总部经济、电子商务、现代物流、贸易升级等8个产业领域达成多项“隔空”签约,拟投资总额10亿元,千万元项目13个,亿元以上项目5个。

  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有“国境商都”美誉,是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口岸,处于黑龙江省对外开放的前沿位置。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市既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

绥芬河2020年“不见面招商”网络推介签约会现场 绥芬河市经合局供图

  此次签约会由以往的“面对面”交流对接,变成了“屏对屏”推介签约。通过视频连线,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满洲里等地的20家企业代表,与绥芬河市政府、黑龙江自贸试验区绥芬河片区管委会“隔空”签约。

  绥芬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永平在会上表示,这次网络签约活动是开展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将搭建起深化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绥芬河市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家营造创新、创业、创富的优质平台。

  “上海鱼我所欲”相关负责人“在线”分享了选择在黑龙江自贸试验区绥芬河片区投资兴业的感受:“绥芬河毗邻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有公路、铁路两个国家级口岸,在海产品进口领域优势明显。此外,当地各有关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对发展充满信心。”(完)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