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男子沉迷赌博无力还债 借疫情诈骗141万元

内蒙古男子沉迷赌博无力还债 借疫情诈骗141万元
2020年03月06日 17:5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内蒙古男子沉迷赌博无力还债 借疫情诈骗141万元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男子沉迷赌博无力还债 借疫情诈骗141万元

中新网锡林郭勒3月6日电 (记者 张林虎)内蒙古男子海某因沾染赌博恶习不能自拔,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售卖体温枪诈骗141万元。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公安局获悉,海某被刑事拘留。

  2月27日,东乌珠穆沁旗警方接到银川警方跨区协作请求,银川居民通过微信购买一批体温枪时,被骗141万元,警方在侦查中发现嫌疑人很可能藏匿在东乌珠穆沁旗。

  鉴于案情重大,东乌珠穆沁旗警方迅速启动涉疫刑事案件处置机制,抽调多警种联合作战,检察院同时提前介入案件调查工作,最终锁定当地居民海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3月4日8点将其抓获。

  经查明,海某长期以来沉迷于网络赌博,导致生活窘迫。2月17日,海某为了获取赌资,在网上套用售卖体温枪的图片,制造自己有货源的假象,骗取受害人信任,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受害人141万元,并将全部赃款用于网络赌博。

  目前,犯罪嫌疑人海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