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检察院:防疫和办案两不误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检察院:防疫和办案两不误
2020年03月10日 17:32 长城网
原标题: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检察院:防疫和办案两不误

  长城网讯(通讯员 尹国华 刘帅)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一方面抓好刑事办案工作,依法履行审查逮捕、审查起诉职责,对涉“疫”犯罪案件坚持从快从严处理,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方面按照联防联控的要求,继续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开展防疫帮扶,开展人员出入登记、核查、体温检测等工作,及时排查、发现、上报重点线索及情况,确保社区无隐患,做好基层防疫“第一道屏障”,确保防疫办案两不误。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核查出入社区人员证件并测量体温。刘帅供图

  此外,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该院开通“空中课堂”,通过采取线上直播或课件分享的形式,将普法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既提高了受众的法治意识与法治观念,也避免了人群的集中聚集,大大增强了普法工作的安全性与高效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