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忙碌的党员服务队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忙碌的党员服务队
2020年03月12日 17:40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忙碌的党员服务队

  长城网讯(张蕾 王坤)“您好,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有用电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赶到。”3月11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白阳村把周到细致的供电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随着复工复产进程加快,农村春耕生产、建房等临时用电呈上升趋势。为更好地为农民朋友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柏乡公司未雨绸缪,早做安排,提倡线上报装,减少人员接触,加强电力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满足农户春季临时用电需求;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农村供电线路、设备开展重点巡查检查、维护和消缺,加强抢修力量,抢修人员和车辆全天候待命,备足抢修工器具及物资,随时处理疫情防控保电期间的突发情况,确保农民用电无忧。

  “虽然戴着口罩,我们看不到职工们‘熟悉’的脸,但每每看到奋战在一线保障群众生活和生产用电的红马甲们,就会感到温暖无比!”正在浇地的张大爷说。

  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安全用电丝毫也不能放松,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乡村集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临时用电客户实施跟踪式服务,主动上门检查与维修,对不规范的临时用电,限时进行整改处理。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向农民朋友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及用电常识,保障农村临时用电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