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三明暴雨来袭 局地交通电力受影响

福建三明暴雨来袭 局地交通电力受影响
2020年03月13日 22: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三明暴雨来袭 局地交通电力受影响

  受西南急流影响,连日来,福建迎来一场明显降水过程。强降雨给多地的交通、电力造成一定影响。

  3月13日上午11时,福建尤溪县坂面镇正山村出现山体塌方,面积约100平方米,近300立方米的沙石和树木冲向道路,影响到车辆通行。同时,塌方也造成一条10千伏的供电线路被倒伏的树木压断,影响到近百户群众的用电,当地电力部门紧急组织抢修。

  此外,在三明宁化县济村乡长坊村的一处深山里,3月13日上午10时,雷电将一棵近百年的枯木击中,整棵树木翻倒后压到一条10千伏的供电线路,造成80多户群众家中停电。

  截至3月13日18时,受阻的交通以及受损的供电线路,均已抢修恢复正常。

  唐伟 罗健雄 陈金华 福建报道

电力供电线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