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小区外卖随便拿!女子开着豪车去偷菜当场被抓

视频|小区外卖随便拿!女子开着豪车去偷菜当场被抓
2020年03月14日 14:19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小区外卖随便拿!女子开着豪车去偷菜当场被抓

疫情期间,为了防控需要,不少小区都设置了临时的外卖存放点,方便市民存取。但有人却打起了这些外卖的注意。近日,金山区东平居委会就接到多名居民反映称,自己点的外卖、买的菜都不翼而飞了,接报后,居委会连同派出所立即展开了调查。

根据居民反映的物品被盗时间,居委会工作人员,翻看了当晚的公共视频,发现有一名女子的行为很是可疑。

正在怀疑的时候,实时公共视频画面里,正巧又出现了这名女子的身影,只见她还是毫不犹豫的拿起了一袋外卖,然后离开现场;随后,一名黑衣子女子来到现场,貌似找不到外卖的这样子,后经确认,这名黑衣女子就是失主,居委会随即报警,警方到场后,当场抓获盗窃女子叶某,并在其车子后备箱内,发现了被盗的油米蔬菜等生活品。

面对人赃并获,叶某却始终矢口否认自己的盗窃行为,而眼见找不到所谓的购物小票,叶某又再一次谎称,这些物品都是托朋友代买的。眼见谎话圆不住,叶某索性开始装傻,声称自己是拿错了。

经查,叶某自3月2日以来,多次以类似手法盗窃他人物品,目前,叶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素材来源:金山台 记者:朱林 朱磊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