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皮县供电公司:小卡片发挥大作用

南皮县供电公司:小卡片发挥大作用
2020年03月20日 18:14 长城网
原标题:南皮县供电公司:小卡片发挥大作用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金夺)“这是公司新制作的防疫知识学习卡片,请随身携带。”3月20日,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后勤专责王健将印制的防控工作“十查十改”和员工行为“五要五不要”手持学习卡片发到营业厅人员的手中。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逐渐向好,为防止疫情反弹,南皮县供电公司加强了人员对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教育,按照自主学习和随时随地学习的原则,特印制防控工作手持学习卡片,面向全体员工进行发放。学习卡片主要涵盖防控工作“十查十改”和员工行为“五要五不要”重要内容,简洁明了,方便职工牢记。为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该公司领导还定期到各单位现场询问,评估全员对于防疫知识的掌握程度,有效杜绝各种感染隐患。此次应对疫情过程中,南皮供电公司全面筹措,维护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未出现任何感染人员及新冠肺炎接触人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