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体育场馆恢复开放

南京体育场馆恢复开放
2020年03月21日 08:04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体育场馆恢复开放

  扬子晚报讯(记者 薛玲)3月20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商贸流通业复工复业、体育场馆有序开放、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保障及环卫保障举措等,当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探访了五台山体育中心等地时发现,我们熟悉的日常,正在回归。

  在南京市体育局与各区体育局的指导帮助下,各体育场馆陆续复工,截至3月19日17:30,“宁体汇”线上已复工体育场馆75家,复工场馆占线上签约场馆数的58.1%。对游泳这一面广量大、 需求最旺的项目,一旦时机成熟,将立即开放。

  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扬子晚报记者看到,室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馆等都已经恢复开放,“听说这里开放了,于是约了同学一起来打打球。”在羽毛球馆,记者碰到了正在和同学打球的小张,小张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自己一直宅在家里,趁着羽毛球馆开放,正好约同学一起出来打打球透透气。“目前除了游泳馆和健身馆外,我们其他场馆都已经恢复开放。”五台山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丁元介绍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来锻炼的市民除了需要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苏康码外,还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与此同时,各场馆也要严格控制入场人数,比如户外篮球公园每半片场地健身球客不能超过3人等。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