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钦崇左市港航管理局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广西]钦崇左市港航管理局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2020年03月23日 08:0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钦崇左市港航管理局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崇左市港航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近日,崇左市港航管理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及崇左市中心血站的倡议,结合3月“固定党日+”活动和“学雷锋”活动,于3月3日至4日组织开展了“捐善款+献热血”主题活动,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3日,该局党支部在开阔通风的办公区走廊举行了简短的自愿捐款活动,支部书记莫兆敏简单传达了党中央的号召,承诺了将及时全额上缴捐款,鼓励党员干部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踊跃捐款。在岗的10名党员参加了现场募捐活动,纷纷捐出善款,在社区报到和退休的3名党员也通过网络转账形式自愿捐款,此次活动共收到13位党员捐款1200元,立即全额上交上级党组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崇左市面临前所未有的临床用血紧缺问题,崇左市港航管理局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3月4日,当崇左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进市交通运输局大院,该局有意向献血的职工便冒雨前往排队等候,最终符合条件的6名同志共献血2400毫升。参与“捐善款+献热血”主题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比起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所做的实在微不足道,在国家危难时刻能多出一份力,我们心里也会更踏实一分,祖国有需要我们还会继续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抓好行业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齐头并进,同时继续组织党员深入社区报到配合一线防控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