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昔阳县五大标杆项目暨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

昔阳县五大标杆项目暨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
2020年03月24日 07:14 山西晚报
原标题:昔阳县五大标杆项目暨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

  3月21日,昔阳县举行五大标杆项目暨2020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重点项目的开工是该县加快项目新建复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昔阳县五大标杆项目为乡村振兴廊带康培生态绿化项目、尚太科技5万吨锂离子负极材料项目、太行一号旅游公路50公里主线项目、天邦股份10万头种猪250万头仔猪养殖项目、卓尔新能源20MW光伏电站项目。该县今年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79项,总投资27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2亿元,涵盖工业转型、新兴产业、现代农业、提质示范、提档升级、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新建项目67项,总投资2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4亿元;续建项目12项,总投资4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亿元。

  据介绍,通过此次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昔阳将在复工复产的热潮中鼓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持续为昔阳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张杨 张婷婷

重点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