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迁安:一封感谢信 全民抗“疫”情

迁安:一封感谢信 全民抗“疫”情
2020年03月24日 08:30 长城网
原标题:迁安:一封感谢信 全民抗“疫”情
迁安市兴安街道写给帮扶单位的感谢信。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记者 杜宇昕)“在全市上下和衷共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贵单位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于2月28日向永顺街道增派了10名精干力量,深入街区,广泛开展了‘六帮’活动……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9日,一封封感谢信被送到了迁安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编办、网信办等45个下沉到该市永顺街道的市直机关。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迁安市多次安排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下沉一线,2月25日,该市根据“应下尽下、能下尽下”的原则,分析梳理市直单位人力资源存量,安排3560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下沉到该市永顺、兴安街道的150个小区213个卡点,围绕“六个帮”,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迁安市广大党员干部化身社区“守门员”、群众的“服务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火磨炼,受到社区群众和帮扶单位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

迁安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