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河县人社局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活动

清河县人社局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活动
2020年03月24日 11:39 长城网
原标题:清河县人社局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活动
清河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3月21日,围绕县委、县政府高标准打造人才生态的决策部署,清河县人社局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活动,收集企业急需人才岗位信息。

  当天,工作人员走访了河北宇明、科润特、方通、诺凯等企业。每深入一家企业,工作人员便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人才引进、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省、市、县人才优惠政策,熟悉人才项目申报流程。同时,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收集登记企业急需人才岗位信息。

  下一步,清河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政策宣传,以企业岗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帮助联系对口专业毕业生和高技能人才,助力企业解决专业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