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称特朗普向韩国求助:希望提供医疗设备抗击新冠疫情

韩媒称特朗普向韩国求助:希望提供医疗设备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3月25日 10: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韩媒称特朗普向韩国求助:希望提供医疗设备抗击新冠疫情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4日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时表示,希望韩国能为美国提供医疗设备。

据韩联社3月24日报道,文在寅回复说,如果可能,他的政府将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两位领导人还讨论了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方面的双边合作。

文在寅随后还指出,韩国提供的设备可能需要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

青瓦台发言人指出,特朗普当时回应称,他将“在今天之内”立即对此做出指示。

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3月24日报道,白宫证实,特朗普和文在寅24日进行了交谈,但没有说明特朗普是否提出向韩国求助的要求。

白宫称:“今天(24日),特朗普和文在寅讨论了各自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努力。”

白宫说:“特朗普重申了他的承诺,即充分利用美国政府的力量,与全球领导人合作,拯救生命,恢复经济增长。”(编译/王天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