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G356线永安西洋小螺溪危桥整治项目启动

[福建]G356线永安西洋小螺溪危桥整治项目启动
2020年03月25日 11:0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福建]G356线永安西洋小螺溪危桥整治项目启动

  日前,G356线永安西洋小螺溪危桥整治项目正式启动,计划在原桥址上新建桥跨组合为一座2×10m的预应力空心板简支梁桥,预计6月30日完工,届时将恢复正常通行。

  小螺溪桥位于永安市西洋镇下洋村(中心桩号K297+442),建于1995年,设计荷载为汽车–20级。由于早期设计标准较低,施工工艺落后,在长期超限荷载作用下,桥梁上部结构、下部结构及桥面系出现较多病害,影响行车安全。2019年底,该桥经省市相关部门现场鉴定为四类危桥。

  为确保车辆在辅助便道能安全通行,永安公路养护分中心在该项目施工前方设立了24小时联合执法值守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劝导及科学分流,同时开展对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两客一危违规经营车辆整治行动,保障该路段交通安全通畅、施工顺利。(永安市公路分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