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清河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正式挂牌

清河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正式挂牌
2020年03月25日 22:38 长城网
原标题:清河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正式挂牌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邱芙蓉)近日,清河县检察院在原办案组的基础上成立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并正式挂牌。

清河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田桂云供图

  该院强调,要不断加强对未检工作支持的力度,落实好、完善好对未成年人的各项保护工作,争取早日把清河未检品牌“360”未成年人保护平台做大做强。

  据了解,2019年10月,清河县检察院进行机构改革时将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并入第一检察部,该院检察长王安华作为员额检察官亲自担任未检案件承办人,并与原未检干警组成专门办案组,进行未检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