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伯利兹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洲大陆“无一国家幸免”

伯利兹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洲大陆“无一国家幸免”
2020年03月25日 12:26 参考消息
原标题:伯利兹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洲大陆“无一国家幸免”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据埃菲社3月23日报道,伯利兹政府3月23日宣布该国确诊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此前,伯利兹是美洲大陆唯一未出现病例的国家。

面对这一情况,伯利兹总理迪安·巴罗已经宣布安伯格里斯岛进入72小时紧急状态。安伯格里斯岛是伯利兹最大的岛屿。

巴罗还表示,60名古巴医护人员预计将于下周抵达伯利兹,以帮助该国遏制疫情蔓延。

报道称,首例确诊患者是一名女性伯利兹公民,本月19日从美国洛杉矶回国,目前正处于隔离状态。

伯利兹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