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安部已部署,环鄂省份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不得随意设限

公安部已部署,环鄂省份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不得随意设限
2020年03月25日 16:4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已部署,环鄂省份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不得随意设限

3月25日下午,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55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解除离鄂通道管控和武汉市复工复产安排等事项”的相关通告。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通道管控解除之后,如果选择自驾出行,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公安部已经部署除北京外全国其他省市特别是武汉、湖北环鄂的六个省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解除离鄂通道的管控,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和人员不得随意设限和劝返。”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姚俊表示,要自驾出行的人员要注意几个时间节点,需要持有健康码、绿码健康证明,不需要其他任何证明和通行证。

姚俊提醒,出行人员应提前了解和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合理的规划行驶路线,错峰出行。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