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援鄂重症医疗队负责病区患者全部清零

辽宁援鄂重症医疗队负责病区患者全部清零
2020年03月26日 08:01 政府网站
原标题:辽宁援鄂重症医疗队负责病区患者全部清零

  “今天是个好日子……”3月25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辽宁驰援湖北重症医疗队负责病区,即将出院的李定忠开心地唱起歌来。作为所负责病区的最后一名出院患者,告别时,辽宁援鄂重症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也为他唱起了“今天是个好日子”。至此,辽宁驰援湖北重症医疗队负责的病区患者全部清零。

  按照国家卫健委的总体安排,辽宁驰援湖北重症医疗队撤离在即。3月25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辽宁驰援湖北重症医疗队负责的三、四病区80张病床全部清空。当天有2名患者出院,11名转入普通病房。

  据了解,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丁仁彧率领的这支150人辽宁驰援湖北重症医疗队自2月2日从沈阳出发,已经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奋战了52个日夜,共救治患者129名,其中危重症患者33名、重症患者91名。

(来源:辽宁日报)

患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