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散乱污”停电治理工作获政府肯定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散乱污”停电治理工作获政府肯定
2020年03月26日 22:34 长城网
原标题: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散乱污”停电治理工作获政府肯定

  长城网讯(田桂云 吴保强 张延峰)3月25日,清河县王官庄镇党委书记杨东升、镇长范国政将印有“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助力经济赶超发展”“肩重任忠于职守、保环境尽心尽责”字样、落款为中共王官庄镇委员会、王官庄镇人民政府的两面锦旗,送到了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孙志义的手中,对清河县供电公司在落实“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清河县王官庄镇政府为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赠送锦旗。张延峰 摄

  为进一步改善全县人居环境,促进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接到政府下达的《关于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后,清河县供电公司特事特办,即刻组织召开了“散乱污”企业停限电专题会议。在保证疫情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组织各供电所提前制定周密的工作预案和防范措施,积极配合政府安排,严格按照要求及时间节点做好政策宣传和停限电工作,并深入相关企业,帮助客户做好停电限产准备,用心做到“断电不断安全、停工不停服务”。

  在治理活动中,王官庄供电所治理工作尤为突出。该所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出动86人、共计294人次对辖区内49个行政村“散乱污”企业进行排查,共计排查出2247户“散乱污”企业,切实做到排查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彻底摸清底数,建立“散乱污”企业清单。截止到目前,该供电所已经按照“两断三清”要求,对排查出的用户采取了停止供应三相电的措施,受到了政府部门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助力经济赶超发展”,接下来清河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配合政府有关部门继续开展“散乱污”专项活动。与此同时,加强对线路、台区的用电检查和巡视,防止停限电企业擅自接电,确保被取缔和整改的“散乱污”企业不留任何安全用电隐患,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