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宁波交通审批窗口升级企业“管家”服务“上门办证”

[浙江]宁波交通审批窗口升级企业“管家”服务“上门办证”
2020年03月27日 08: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浙江]宁波交通审批窗口升级企业“管家”服务“上门办证”

  为助力企业疫情后尽快全面恢复生产经营,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宁波市北仑区交通局审批窗口从3月24日起,升级原有审批服务模式,针对部分企业急需、高频办事事项,推出企业“管家”服务3.0版——“上门办件”服务,在全省首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办理、到期延续等事项“上门办”“跑零次”。按照助力复工、先试先行、逐步推开的思路,该服务举措首批试点交通运输企业开业申请的6项高频事项,分别为申请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范围、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到期延续、普货车辆道路运输证配发、申请班车客运经营范围、申请道路包车客运经营范围,申请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范围等,待举措运行成熟后,再向交通运输的其他政务服务事项进一步延伸扩展。新的服务模式下,企业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申请,交通审批窗口对申请事项及时受理分类,合理安排时间上门为企业群众提供审批服务,实现现场受理、现场办理、现场发证“三位一体”。宁波余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省交通领域首家体验到“上门办证”的道路运输企业,从上门指导、办证到拿证,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公司负责人对此赞不绝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