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下冰雹了!福州魔性天气,雷雨渡劫中…

下冰雹了!福州魔性天气,雷雨渡劫中…
2020年03月27日 16:37 东南快报
原标题:下冰雹了!福州魔性天气,雷雨渡劫中…

早上还晴空万里

这会的福州

乌云密布

雷雨阵阵

冰雹都砸下来了!

魔性天气让福州陷入疯狂

网友感慨

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感受一下渡劫的福州

刚刚!

福州下冰雹了!

大家纷纷晒出图片和视频

来感受一下
⬇️

像不像“大珠小珠落玉盘”?

福州贵安下冰雹了!

福州北桂湖豆子般大小的冰雹

早在上午

东快君就已经播报下午的

福州将有狂风暴雨

详细见

紧急提醒!福州今天有强降雨!
福州近期对流天气频发

未来三天福州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和30日前后降雨较明显。今天白天天气转好,阳光明媚,气温升高迅速,但强对流正在酝酿: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部分乡镇有暴雨。午后出行要注意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明后天雨水减弱,以小雨为主。30日雨势增强,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有大雨,出行要带好雨具。



在冷空气的参与和推动之下,强降雨重心进一步南压,降温也即将拉开序幕,预计今天午后最高气温将逼近30℃,但明天气温将会断崖式下跌至15℃,加上阴雨天气体感较为湿冷,春寒料峭,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要关注天气变化,谨防感冒。

最新!福建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福建省气象台3月27日13时4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南平、三明、福州、宁德和龙岩五市的部分县市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8-10级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台了解到,一股全能型的强冷空气已经向我省靠近,27日下午起自西向东,我省将有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降雨同时还伴有明显的雷雨天气,雷雨时局地有短时强降水、8-12级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出行的影响。此外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的工棚、建筑物也要注意加固,防范短时雷雨大风的不利影响。由于局部地区降雨时段比较集中,短时雨强较大,可能会引发山洪、城乡渍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请有关部门注意防范。天气复杂多变,请公众多关注短时临近预报,留意最新天气预警信息。

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南平、三明、宁德、福州四市的部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50~90毫米,局部可达12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可达50毫米。受降雨影响,我省路段能见度较差,特别是途经南平、三明 、宁德、福州路段的高速、国道、省道,会有明显的大雾天气,能见度低,请司机朋友密切关注路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综合福州气象、福建气象、福建防汛、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东南快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冰雹雷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